2015年9月9日星期三

longchamp皮革包 自己的名

林陽這個算盤也是打得很響,現在的狼牙是處於新生階段,要強大自然就要拓展!那個所謂的曲風要和自己決鬥,無非是想藉助此時林陽的風頭來提高 longchamp皮革包 自己的名氣,那自己何不趁這個機會吞掉 longchamp neo 的幫派也算是給自己獲得一些利益呢。 *風云榜第七位對於林陽來說確實是一個挑戰,林陽自己也知道自己之所以能夠勝過謝霆有七成是運氣造成的,所以 longchamp neo 想通過與曲風的決鬥來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強,雖然現在的 longchamp neo 掉了一級,但是如果使用上焚劍三境來提升修為的話,最少也應該在釋藏五階初期左右,在藉助一些底牌來彌補一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!
這個完全可以在爭取回來的嘛!只是一個虛名而已,他才不會去在意什麼的!林陽說的這個條件倒是讓小三震驚了一下,這第一次有人敢提出這樣的賭注,到還真是有些意外,要知道曲風怎麼說也是第七名,莫非此人的實力就真的可以坐穩這第三的寶座麼?還是他有什麼底牌,但是無論如何這樣的賭注也不是他可以做得了主的,於是他看著林陽說道:這件事事關重大,我要回去和 longchamp小羊皮 老大商量一下,可以的話 longchamp neo 就直接過來找你,這個戰術也算是下了,如果 longchamp neo 的老大不接受的話,那 longchamp neo 也不會過來,這場挑戰也就隨之取消了哦!
好,好好,那我就等你又如何,希望 longchamp neo 的老大不要讓我失望啊!林陽笑著說道,然後就回到了紫薇閣之中了!尹天 longchamp neo 也跟著就回去,陸乘風瞪了小三一眼也跟著進去了!於是這一場下挑戰書的風波也就隨之而去了!但是緊接而來的就是曲風的憤怒了!曲風正在破口大罵著這個不成材的傢伙:我說你是怎麼辦事的?這麼好的一份美差你竟然給我搞成這個樣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